🍰是甜的

愿有人鲜衣怒马,陪你看烈焰繁花

【男神x你 韩文清】三次遇见,定终身

男神X你   韩文清
ooc归我,取名废
老韩看着就有安全感的人,当男朋友肯定男友力max
要是只对女朋友温柔的话,(ಡωಡ) 。(想想就激动!)
 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遇到韩文清,是你去Q市旅游,在机场的时候。你拖了个行李箱,手机拿了杯可乐。在机场大厅的时候,你站在柱子旁停下来,准备打给好友,你旁边站了个站了个高大的男人,戴了副墨镜,你对他有点好奇,墨镜拿下来的话会是什么样子呢?
        不过你只是看了几眼,刚把手机掏出来,旁边一个行人匆匆路过,撞倒了你的行李箱,而放在行李箱上的可乐也泼在了旁边男人的鞋子上。行人连停都没停留,急匆匆地养登记口跑。看着蹙眉的男人,你扶好行李箱,叹了口气,站在了男人的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"大哥,不好意思啊,我不小心把可乐泼到你鞋子上了,你别介意啊。"说完,拿出纸巾蹲下身把人鞋子上的可乐擦干净,站起身向面前的人鞠了个躬,拖着行李箱走了。从头到尾,男人一声没吭。
       第二次见面,是在夜晚的美食街。好友带着你,你发挥吃货的本能,两只手都拿着吃的,还对四周的美食表现出垂涎。好友想抢你的烤串,你往后一躲,却撞上了人。看着好友想把钱包上交一样的表情,你转过身,看着被撞的高大男人,觉得有点熟悉。不过还是先道歉吧,刚准备开口,旁边的男人开口了:"老韩啊,你钱包脸真是威力越来越大了啊,把人家姑娘都吓着了。"
      你拿着烤串,看着面前的男人,说道:"对不起啊,刚才和朋友打闹,不小心撞到你了,我并没有被吓到,你长得挺帅的,真的。"说完,拉着朋友走了。还能听见另外一个男人的调侃:"老韩,有姑娘不怕你,还夸你长得帅,难得啊,真难得。"
      发生了刚才的事,你也没心情逛下去了,便和朋友准备走回去。路上,朋友调侃你说:"你真觉得刚那人长的帅,感觉特别凶啊?看上了?"  "看上了又怎么样?虽然看上去有点凶,不过我觉得挺帅的啊,又高,这样的男人有安全感啊。"你想着男人的长相,回答道。老韩,他姓韩啊,不知道全名是什么?你默默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次见面,你再次来Q市,却是为了工作,在会议上,你见到了他,是承包方的负责人,韩文清。"韩文清,很好听的名字呢",你心里想着。作为委托方,在会议上你需要介绍公司的需求及目标,韩文清坐在你对面,认真地听着,介绍完之后,你看着他低头记述的时候,心想:果然认真的时候帅爆了。会议结束了,其他人都零零散散地走出了会议室,你收拾好东西,准备回酒店休息,刚下飞机就赶来公司,之前也一直在准备工作,没怎么好好休息。这时候,韩文清对你说:"你晚上还有事吗?我想请你吃个饭。"你没多考虑,直接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 他开车带你到了一家靠海的餐馆,看着他找位置让你坐下,直接去找老板拿菜单,向你介绍这的特色菜,你问他:"你看起来对这很熟?"他把菜单递给你,"我经常来这吃,这的海鲜很不错"。你向来不挑食,就按他推荐的点。吹着海风,吃着美味的菜肴,看着他,这让你觉得心情特别好。你想起了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问他:"你记不记得在机场那次见面啊,应该没弄到你裤子上吧"。你见他看着你,没说话,猜想他可能早就忘了,自己还提起,真是笨。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,你们俩在海边走走,有一些小孩在打闹,嬉笑着。海水漫过你的脚踝,吹着海风,感觉特别轻松。"啊"原来是一个小孩向你泼水,"大姐姐,来玩啊"刚刚嬉笑着的小孩们围着你,看着他们可爱的样子,你忍不下心拒绝,与他们一起打闹。
        傍晚已经过了,小孩子们也要回家了,你向他们挥手告别,然后朝韩文清走去。刚刚玩的太忘形了,裙子都打湿了大半,都差点忘了他还在了,真是尴尬。他却没说什么,问了你酒店的地址,开车把你送回了酒店。下车时,你向他道谢,他说了一句:"衣服回去记得换,小心感冒"。
        坐在酒店的椅子上,你想着他工作的时候,想着他带你去的餐馆,想着他陪你一起走在海边。如果你旁边有人,估计会看见你满脸羞红的笑着,你想:我可能是喜欢上韩文清了。坐在椅子上大半个小时,感到凉意,你才清醒过来。开着空调,裙子湿的,感觉身上冰凉的,赶紧去洗澡,但愿不会感冒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第二天早上,被闹钟吵醒的你,只觉得头昏昏沉沉的,身上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,浑身凉凉的。这下好了,没感冒,发烧了。只好打个电话给同事,让她负责这两天的工作事宜。你烧了点热水喝,稍微感觉好点,又躺在床上睡了过去。不知过了多久,迷迷糊糊中听见了敲门声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已经下午六点多了。你以为是同事,走过去开了门。不过却因为没站稳,直接往前倒,你被人抱住了,不过却不是同事,而是韩文清。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他手上提的药和温度计,"不好意思啊,麻烦韩总了"你躺在床上,看着他。他皱了皱眉头,"没什么,你发烧我也有责任"。他把手放在你额头,只觉得发烫,没过多久,看着温度计上显示:38.7度,脸变得更加严肃了。"你起来,把衣服穿上,我送你去医院,打针会好得快一些。"你听从他的话,去洗手间套了件衣服,走出来,他又把西装外套披在你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带着你开车去医院,出酒店吹了点风,脑袋反而清醒了。你坐在后面,裹着他的外套,想起了之前意外被他抱住,那时候只觉得很温暖、很舒服的感觉,没有一点反感。你想,你可能陷进去了。到了医院,排队,挂号,打针,他都在。打完针出来,都已经半夜了。他把你送回酒店,在房间门口,不知道在什么样的驱使下,你把他抱住了,你感觉他的身体有点僵硬,
"韩文清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"。他沉默了一会,"是"。"那,我也喜欢你,你要不要当我男朋友,要一辈子对我好的那种",你看着他说。他笑了,"好,一辈子都对你好"。

END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