🍰是甜的

愿有人鲜衣怒马,陪你看烈焰繁花

男神x你 相逢时后 2

【2】
         看了下时间,才下午一点啊。看着手机镜面映照的自己,头发凌乱,黑眼圈很重,脸色也不好,一看就是经常熬夜,与上班时的精致鲜明对比,要是有同事看到了,估计都不敢认吧。
        洗个澡,换掉了身上的睡衣,坐在梳妆台前,认真地打扮着自己,遮盖自己脸上的黑眼圈,让自己脸色没那么难看。又在衣柜里挑选,衣服换了又换,对着镜子,却怎么也不满意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突然想起:你在干嘛?去见男朋友吗?只是去吃个饭,你要穿的多好看呢?
自嘲地笑了下,便随便套了件白色的T恤,一条牛仔短裤,照了照镜子,简简单单的,这样也挺好的吧。
        看了眼手机,4:40,时间过得挺快啊,拎了个小包,拿好钥匙出门。还没到晚高峰,地铁上人不多。差不多40分钟吧,我到了小区门口。阿姨家我也来过四五次,在小区的最里面,一楼。走到门口,站定,敲门。
         门开了,开门的人:孙哲平。我们俩都愣了一下,还是他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,说:"你快让人家进来啊,堵门口干嘛啊?"他才移开,让我进来。
         "那个"我先开口了,"好久不见啊,你变帅了很多啊"
          "恩,你也是,变漂亮了很多"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两就沉默地坐在沙发上,他盯着手机,而我则看着电视里的广告。"咚咚咚",敲门声响起了,应该是我爸妈来了。我刚想起身开门,没想到他动作更快。打开门,我爸妈拿着一些水果什么的,看到他,很高兴。
         "小孙啊,几年不见了,变帅了很多啊,我和你叔叔说你回来了,就买了点东西。"
          "阿姨,你客气了,请进啊。"
          我爸妈进来了,看到我坐在沙发上,我妈就让我去厨房帮帮阿姨,我刚起身,孙哲平就开口了:"没事,阿姨,怎么能让她来呢?我去吧,茶几上有水果,都是洗过的,您自己吃啊" 。刚转身进厨房,他妈就端着才出来了,放到餐桌上。"菜烧好了,可以来吃饭了啊。"
          他刚坐上桌,就被他妈赶去洗手,这场景和小时候一样,每次吃饭他都会被告诉洗手,然后一脸不情愿,特别可爱。想到这,我笑了起来,然后没等我妈让我去洗手,便走向了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也在卫生间里洗手,我走到他旁边,不经意看到他左手上的伤痕,那是一条很长的痕迹,使得他的手看起来有些狰狞。我没忍住,轻轻地问了:"很疼吗?"  他沉默了,我以为他没听见,洗好手准备走出去的时候,他说现在好多了,原来疼。他也会承认疼啊,当初我知道他进入荣耀联赛后,就一直关注着。他手伤的消息爆出来,我都急了。可我能怎么办?他手机号换了,QQ换了,除了他父母和他家地址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那时候,我多疼啊,有几次梦见他,醒来都是泪流满面。不过,这些他又怎么可能知道呢?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说那你好好注意吧,小心点。一群人坐上了餐桌,两家父母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难得聚在一起,当然高兴。叔叔和我爸喝着酒,聊着天,阿姨和我妈也都倒了点酒,聊着我们两小时候。而我们两,偶尔说着一两句话,大部分时间都是吃菜。阿姨看着我们两,感叹我们两都长那么大了,小时候两个人还睡过一张床,我们家这个还说要娶人家,现在都不怎么讲话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忙说没有,只是好久没见面了,有点生疏而已,然后开始边吃饭边找话题聊。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说,他回答。就像我初中知道他有女朋友以后,在他家吃饭的情况一样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