🍰是甜的

愿有人鲜衣怒马,陪你看烈焰繁花

安琪拉的幸福归属

老夫子✘安琪拉  甜

①今天,安琪拉也是穿着兔子玩偶服装走在王者峡谷,如往常一样,一个人走在中路,过了一会,有个兰陵王也走在了中路。安琪拉在塔下击杀着小兵,而兰陵王跑到对方塔前,去击杀貂蝉,结果没想到,草丛中钻出个后羿,如果不是安琪拉救的及时,估计第一个人头就是对方的了。

②兰陵王因为血不够,就回去了。安琪拉因为救兰陵王,导致蓝不够了,只能用普通攻击打小兵,而对面的貂蝉时不时攻击一下,真是烦死了。

③这时,正在旁边打野的老夫子突然说:“安琪拉,过来”,抱着好奇的心理,安琪拉就过去了,原来老夫子正在打蓝爸爸,他见安琪拉过来,就跑到中路去守塔,安琪拉直接用小火球解决了蓝爸爸,得到了BUFF。当安琪拉跑回中路塔下时,老夫子说:“就知道你需要”。

④因为有了蓝buff,安琪拉也不用担心了,在己方典韦的帮助下,杀死了貂蝉和韩信,成功推掉中路第一个塔。结果在推第二个塔的时候,被后羿的大招晕住,被夏侯惇杀了。没过多久,安琪拉就听到了提示声:老夫子  杀死  夏侯惇  ,后羿  杀死  老夫子。这时,安琪拉并没有觉得有什么,复活之后依旧去中路守塔。不过之后,老夫子总是走在她前面,并保护着她。

⑤这局战斗结束了,显而易见,安琪拉他们赢了。这时候,安琪拉跑到老夫子面前,问④“你为什么总走在我前面,你为什么保护我呢?”  老夫子只是看着安琪拉,“因为你还小,而且你需要被保护”。  安琪拉听完,脸渐渐变红了,从来没有人和她说过这样的话,也没有人愿意保护她。

⑥安琪拉看着老夫子,“我不管,你说你要保护我的,所以你以后也要保护我,好不好?”  老夫子看着安琪拉那有点害羞的脸,感觉心里又有原来年轻时感受到的温暖,宠溺的说:“好,我一直保护你”。

⑦王者峡谷的英雄逐渐发现,本来杀伤力就很强的小魔女安琪拉的周围,出现了受人尊敬的老夫子,而且老夫子还总是保护着安琪拉,使得英雄们死在安琪拉的射线之下。

⑧王者峡谷的英雄对此很疑惑,没人知道这两个人是如何产生交集的,而且老夫子对安琪拉的态度可不想是对待学生,更像对待亲人、恋人一般保护着、宠着。

⑨安琪拉直到和老夫子在一起过了很久才知道,并不是没有人看上她的,只是那些人都尊重且听从了老夫子的建议:故意装作冷漠,不要故意讨好,这样才会有格调。不过由于老夫子一直宠着她,她也就假装生气,小小惩罚了下老夫子,不过王者峡谷的众人就倒霉了,因为他们无法预料老夫子会从哪个突然蹦出来,义正言辞地教育他们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