🍰是甜的

愿有人鲜衣怒马,陪你看烈焰繁花

朱一龙x你 校园AU 甜甜的梦 小甜饼片段


        你和朱一龙刚成为情侣不久,是他先追的你。不过你也早就喜欢他罢了,在一起理所应当。
         ①一次计算机课上,他刚开始害羞,不想让你坐他身边,你坐他对面,身边却空着一个位子。就因为这个,他还被坐他身边的好兄弟白宇嘲笑了。于是你直接在他旁边坐下。
       正好这次是计算机考试,你只是陪他来上课的,对于电脑上的考试要求,你并不懂。只是看着他很熟练地操作,心里觉得:他真的好棒。于是你在他专注于测试的时候,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你感受到他突然停顿了一下,并没有转头看你,你却能感觉到他速度好像变快了。
        考试考完,突然来了一个老师,对着他发脾气,他愣住了。你听着老师对他发脾气,而且无路由,感到生气。你只记得对老师说,虽然您是老师,可是并不能随便对学生发火,如果他做错了,你有理由,可您这样无理由生气,是对他不公平。老师突然笑了,对他说你找了一个很可爱的女朋友啊。周边看了一出戏的同学也笑了,尤其是白宇,笑的最大声。他拉着你的手走了,然后和你解释那个老师其实很看重他,刚刚估计是试探你,然后没想到你这么可爱。
         ②你和他出去约会,你穿了一双黑色凉鞋,有
系带。但是不知为何,这次鞋带总是会松散,他看你系了两三次,于是他主动蹲下帮你系鞋带,系好了他站起身。结果你走了几步才发现他系错了,看了他一眼,他一直忍着笑,才知道他是故意的。你刚准备蹲下重新系,他抱住你,说他只是开个玩笑,就松开了你。蹲下身认真重新给你系鞋带,你看着他红红地耳朵,觉得他怎么这么可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小甜饼是今天做梦的内容,因为没什么逻辑,所以就是小片段了。龙哥真的很可爱,他怎么这么可爱!!!写出来就是纪念自己做的梦啦,也谢谢你们观看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