🍰是甜的

愿有人鲜衣怒马,陪你看烈焰繁花

主双花 你不在,有何意义?

主cp双花,更新有其他cp会显示
私设众多,ooc归我
外星人与星球名字我随便想的,取名废
小可爱们也可以帮我想想名字。
欢迎捉虫
设定:*每个人都要相应的舰艇,战斗状态转化为机甲,非战斗状态则为飞船(类似飞机形状,也具有一定攻击性),各战队转变为舰队,基地地点不变。
*战队里的各舰艇都有连结,在一段距离里可以感应到对方(不确定,模糊感应),而cp向的舰艇有链接,可以感应对方的位置(较精准,但距离如果太大,也只能模糊感应)
*敌对外星人也是有能力差异的,一般的士兵不装备机甲,只有强者才可装备机甲,但外星人的机甲与地球方机甲能力差异较大,所以一般对战都是采用围攻方式,外星人在数量上取得优势。

背景:机甲时代,地球联合为一个整体,称为荣耀联盟,各舰队有相应的基地,听从联盟的指挥。与外星人作战,保卫地球与相应星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1】
         "大孙,这次的任务挺简单的啊,就是去福莱尔星开采矿物资源而已,明明我一个人来就行了,你非要和我一起"张佳乐坐在百花缭乱里,与落花狼籍并排飞行。
        "怎么,我还不能来了?听说那里的星球很漂亮,和你去看看呗,正好今天没任务。"大孙设定好地点,自动航行。
        "福莱尔星很漂亮?真的,我怎么没听说啊,长什么样啊?"孙哲平的话成功地引起了他的好奇心,他接到这个任务后准备了一下后就驾驶舰艇出发了,都没怎么关心星球环境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 "你自己去看不就行了,我给你说了,就没什么新奇了"
         "切,你不说,我自己去看,先走了啊,你慢慢追上来吧。"张佳乐这样更加好气了,直接推进加速,驶向星球。
         "这么心急,不过先让他去欣赏一下好了,一直都想带他去那看看的"孙哲平无奈地摇了摇头,看着百花渐渐消失在他的视野里,却保持着原来的速度,没有追好的意愿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三四个小时,孙哲平的舰艇感应到敌对机甲,不过数量不多,但正在极速靠近。孙哲平没着急变成机甲状态,他给张佳乐发了封简讯:你应该还没到吧,我遇上几个敌人,解决了就来找你。刚发完简讯,敌人已经到了面前,一架普通机甲,十几个士兵而已,不过那架机甲手中的武器,孙哲平从未见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,联盟发来了一封简讯,而孙哲平正在调整操作模式,并未转化为机甲,直接操作舰艇向敌人开炮。
          几枚炮弹被敌人闪过,"有点意思啊,这连热身都算不上,不过只有这么点敌人,就这样和你们玩玩好了。"孙哲平想着,操纵舰艇驶向敌人,在与敌人距离相差几十米的时候,敌人没人任何动静。
         有点不对劲,孙哲平想。此时,士兵们快速移动,围住了舰艇,对方的机甲将武器对准孙哲平,射出一道白光。"该死,大意了,这下有点麻烦了"孙哲平知道是自己轻敌了,但是下一秒,他却失去了意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佳乐这边,他一直快速驶向福莱尔星,他知道孙哲平会追上来的。不过行驶了两三个小时后, 他降低了速度,等着孙哲平追上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候,孙哲平的简讯发过来了,虽然他知道孙哲平的实力,却不知怎么,心里总觉得不安。直接调转方向,快速向落花狼籍所在地驶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"滴滴滴","联盟的简讯?打开来看看"张佳乐说着点开来,"各驾驶者请注意,最近外星发明了一种新型武器,可以在短时间使驾驶者失去意识,切断机甲的一切联系,但只对舰艇有效,请各驾驶者谨慎小心。"看到了这条简讯,张佳乐的不安更重了,全速行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行驶中,他看着感应器上的绿色小点,刚准备联系孙哲平,却看见它消失了,他立刻启动连结,丝毫没有发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小时后,张佳乐感到了地点,机甲形态立刻启动,看着宁静的太空,连一丝的战斗痕迹都没有。张佳乐疯了,百花缭乱的所有炮弹射出,在一片虚无里爆炸,制造出一朵朵绚丽的烟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元2100年,落花狼籍及其驾驶者孙哲平,失踪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