🍰是甜的

愿有人鲜衣怒马,陪你看烈焰繁花

全员向 《我看高考》 聊天体


*四川省高考题
*私设全国语文高考题都为—我看高考
*不正经聊天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雨声烦:@全体成员  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,今年语文高考题出来了,有没有人知道啊,有没有人知道啊,算了算了我告诉你们,是《我看高考》,来来来来来来,我们来讨论一下吧。

海无量:黄少天,有啥好讨论的啊。一群没参加过高考的人,在这里讨论高考,有啥意思啊。

一枪穿云:不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我们也有人参加过高考,不能一概否定啊。

生灵灭:谁参加过高考啊?我们大部分人应该都是高中以后就进入联盟了吧?

再睡一夏:@百花缭乱   乐乐来谈谈呗,对高考还有啥印象啊?

风城烟雨:张佳乐还参加过高考,还以为你们俩早就认识了?来说说呗,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
鸾辂音尘:同上同上同上,前辈们说一下呗。

沐雨橙风:恩,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。

百花缭乱:大孙你妹。什么叫在一起啊,不就是我高考考砸了,然后沉迷游戏无聊了呗。说起来,当年高考语文我觉得我考得挺好的啊,作业写得生动具有艺术感,结果。。。

再睡一夏:乐乐,你当初那作文没打零分就不错了,你还觉得写的特好。是哥拯救了一个失志少年,让你又活泼乱跳。

百花缭乱:_(:3」∠❀)_大孙你变了,你就和叶不修混了几天啊,就变的这么不要脸了。

君莫笑:呵,别什么都怪哥。明明是你们家大孙本来就这样,你自己没发现还怪哥?

王不留行:我记得,兴欣有个高才生?

君莫笑:哟,大眼,记性挺好啊。我们兴欣人才多着呢。@昧光 @小手冰凉 @唐烟柔  来来来,讲述一下,让这些家伙了解了解。

夜雨声烦:叶不修,你妹你妹你妹。你们兴欣人才多了不起?又不是你,你不也没参加过高考吗?有本事来pkpkpkpkpkpk。

索克萨尔:少天,好了。🙂

夜雨声烦:知道了,队长。【乖巧.jpg】

昧光:额,前辈们,其实我那时候已经可以被保送了,不过我觉得高考还是一个测试吧,就放弃保送资格了。然而我还是进入了那所学校,我那一年高考还是挺简单的,数学也是。

小手冰凉:我记得罗辑那一年的高考数学很难吧,我在网上看到试卷都觉得很难。我当初高考的时候,还是挺紧张的,考前还有点失眠。考完也就放松了心态,成绩还算不错吧。

唐烟柔:国外没有高考,考试还挺简单的。

包子入侵:不愧是我小弟啊,厉害。

再睡一夏:还有一个人,让他来说说吧。【正经的微笑.jpg】@斩楼兰

斩楼兰:前辈,我的经历没什么好说的吧。我在国外待了几年,高考还是经历过的。我也就随便考考,没什么压力,当时打算没考上去国外留学的,不过还考上了,也挺不错的。

君莫笑:哟,没想到啊,小楼你学历还挺高啊。学历高又有钱,人生赢家啊。

斩楼兰:大神,你就别调侃我了。我哪是什么人生赢家啊?

夜雨神烦:你们都说的好无趣啊,本来对高考还挺感兴趣的,你们一讲,真是无聊,说白了就是高考完上大学,结果一个二个都进联盟了,所以还是荣耀有意思,是吧是吧是吧。

君莫笑:黄少天你就是爱说废话,高考也是你提的,你无聊不?至于荣耀,不用说。选择了荣耀,高考也只是我们未经历过的东西罢了。有舍有得,为了荣耀,不是挺值得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第一次写聊天向,小学生文笔,感谢看完的小可爱。

*偏题作文我的锅,ooc归我。

*微cp向,不占tag


评论(2)

热度(7)